close

前陣子和朋友聊天意外發現大家都知道(印象)我是個很健忘的人,

實際上確實是這樣沒錯,但沒想到這個印象竟如此深植朋友心中,

於是就突然想到了這個名字:棉花糖人生。

不是甚麼很甜蜜蜜、順遂的人生,只是覺得我就像吃棉花糖一樣享受每個當下不管酸甜苦辣,

一旦融化了就融化了,好像沒甚麼會留下,

不免擔心起來到底是我的人生太無趣還是只是因為我甚麼都能忘記(?)

然後驚覺必須好好的紀錄那些有趣的時刻,以免我的金魚腦最後甚麼都忘記了,

幸好朋友的記憶力都很正常。

 

我打算想到什麼有趣的事情就把它逐一記錄下來,

那麼就以今天的發表文章作為一個分水嶺吧!

真希望能有個wake up call for my memories.

 

今天倒沒甚麼特別的事情,

不過今天過得很舒適愜意,下午在家陪凱薩衛浴的技師一起修馬桶(其實只在旁邊滑手機),

覺得時間變好多,能支配的時間好充裕,還能做做平常總是懶惰找藉口說沒時間做的事,例如運動,

所以才要好好認真工作才能準時下班有自己的時間,還看了幾篇網路文章,

真的非常非常難得,很開心很充實。

希望接下來的文章都能有這樣的餘裕。

 

那麼,下篇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6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