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年多了,我想好像一切慢慢恢復正常了

 

從那些細數痛苦和眼淚的日子裡活過來了,

我的求生能力還算尚可,你的我就不知道了,

想過要是再遇見會是甚麼樣子,但我心裡清楚明白我們永遠不會再見了,

或許你會過得很好,或許不會,都無所謂,

從那之後我體會到人還是必須依著自己的需求為主,

順從著別人過活最後還是失去自己,跟著就會失去對方。

 

虧欠的我沒有能力彌補,也無需別人償還,

現在對感情似乎變得很平淡、平靜的看待,

好像用盡力氣去付出卻無法投入更多,總是時不時有種出戲的感覺,

覺得即使這一次又失敗了也應該做好心理準備,

雖然我根本不知道怎麼樣才是準備好,

但是我盡力準備著,沒有亙久不變的事,不曉得用這樣的心情談感情是不是過度悲觀了,

我享受著在一起的時光,但更珍惜自己獨處或跟朋友家人的相處時間,

反而害怕起要是真的走在一起了,所有的自我都要屏棄,

不禁想,要是這樣乾脆不要結婚,

這樣我還可以自私的保有自己,

或許是,我已經害怕和某個人深切的建立親密關係,

比起失去戀人好像更怕失去自己,

這好像就意味著我又再次失去了獨自生活的能力。

 

生活該是甚麼樣子,

一直沒有答案也沒有方向,

從大學畢業就一直在思考的問題,

如今還是沒有解答,

或許為了錢努力工作汲汲營營的活著還比較有目標,

可是我甚麼目標也沒有,

沒想到這樣竟會生出莫名的挫敗感,

說不上有甚麼特別的成就卻也沒給家人造成甚麼困擾,

可有可無的存在,

28歲竟是活得這麼消極這麼平庸,

如果說真的有甚麼想要追求的大概就是去追求我到底想要追求甚麼吧!

 

可以嗎?

我還有任性的額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6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