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陷在某一首歌裡面,一直不停的播放,

單曲循環,因為悲傷且美麗,自憐自艾孤芳自賞,

我們始終有著擺脫不掉的影子,

自以為的灑脫和自以為的眷戀,

我們都一樣。

 

一直我都活在虛幻裡,

而你們一個比一個還要真實,真實的讓我害怕,好像我快要消失了,

我們始終擁抱不到彼此,你是真我是假,我是真你是假,

我以為你可以帶我回到現實,可是我卻只想將你拖進我的童話,

可惜王子並不會變成青蛙,我幻想著的美麗的一吻可以換來王子終究不可能實現,

還是醒過來了。

 

對不起,對你還有對我自己,

好像應該鬆一口氣的,卻始終悶悶的,哽住呼吸,

像是你因我而傷的血不停朝我流來將我淹沒,

可我還是沒能止住血。

 

你教我落淚,

你的寬容、你的善良、你的愛,總教我落淚。

你的好顯得我特別的壞,

壞也好,如果可以殘忍該有多好,如果可以狠心多好,

這樣你就可以理直氣壯的討厭我了,

可是我太壞了,還忘想在你心中留下美好的一面,還忘想當個好人。

 

縱容你的傷口氾濫,在月光下,我們一起,

因為我的傷口似乎從來也沒癒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6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