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就是不斷的抉擇,

確實,這一刻、下一刻、每一秒都在不停的選擇。

 

本來以為會一直就這樣往下沉,像個溺水的人一樣,

永遠爬不上岸了,沒想到現在竟然能夠穩定情緒下來的去思考,

真是不可思議,

不是不愛了,而是好像被按了暫停似的,動不了了。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覺得這是一段很棒很美的時光,美得不太真實,

所以我總在肆意的揮霍,雙腳踏不到地上,

而你拖著我走,叫我下來面對現實,可被乘載的感覺太享受了,

你只好把我叫醒,可我還半夢半醒,哭鬧了一陣子醒了,

然後只剩下電影院裡總吃不完的爆米花灑了一地,狼狽的散場。

 

然後現在我確實感受到對你的思念,

慢慢的、狡猾的想把這感覺轉移到某個人身上,

道德意識像被囚禁的鳥,在腦子裡不停的叫,猶豫著要不要將他釋放,

不知道是可憐他還是可憐自己。

羨慕著那些敢愛敢恨的人,

揣著放不下的線索掐著你的脖子,喘不過氣的卻是我。

 

日子還是照舊在每個決定後往前走,

可是我總無時無刻問自己會不會後悔,每一次的抉擇都萬分艱難,

每一次決擇後都隱隱透著後悔,但又強迫自己堅決,

有時候人是要靠著催眠自己才能度日,直到他變成信仰才肯罷休。

 

後來發現原來一直我都是個不好拍照的人,

因為有你,照片的數目飆增,而銳減的相簿像是在說明我的人生少了你有多無趣。

人們總說,你會越來越知道自己要的是甚麼,

可是我不想要用這種方法來了解自己,這個方法會令人元氣大傷。

 

人生只有一次不能重來,

很多錯誤是連犯的機會都沒有的,

遺憾我們的好奇心總是想試探底線,

於是,機會就這樣被用掉了,

而命運,又會將我帶到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6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