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勇氣提筆是:

感嘆人總是健忘的,

就好像你突然忘記了當初是為什麼愛我,

而我忘記了當初是怎麼開心的笑。

 

慶幸人總是健忘的,

總期待著有一天我突然忘記了當初為什麼那麼執著,

而你忘記了我曾經所有的缺點。

 

 

 

愛情,不是模仿,沒有勝利公式,

只有自己絕對主觀的感受,

當很多人用自己的經驗告訴你該怎麼做,不存在你心中的感受與想法就無須接受,

你的人生只有你自己能負責與承受,

沒有人能替你過你未來的每一天、感受你所感受、

傷心咖啡店之歌裡的馬蒂最後終於鼓起勇氣的放棄了一般人的生活去了馬達加斯加完成她的夢想,

我不知道自己有沒有這樣的勇氣,

但的確,我不想和其他人過一樣的生活,擁抱著相同的價值觀不敢為自己發聲,

愛情本來沒有對錯,誰都知道,

但我們總是用對錯來情緒勒索彼此,

或許這一點你從來都是正確的,善意的謊言、從不要求我、那樣無束的自由正是我害怕失去的原因,

因為我知道我可以荒唐,儘管我從不。

 

而此刻,你正背對著我,

不知道是孤獨一個人還是面對著哪個女子,

幸好,人總是健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6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